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11/27

旅記-6月25日-強渡鰲峰山

路程:91.16KM
均速:15.51KM
均轉:59
最高速:41.20
相本網址

整個晚上抓來抓去...睡這也癢 翻過去也癢....
因為生活突然規律了(咦?)...所以早上不到九點就醒來...
東摸摸西摸摸...九點半出發

前情提要:
少年勇者(喂!)到了旅社後,登錄了住宿資料,好奇的問了老闆娘~~"您打哪兒來".....
婆婆:我老家河南阿
勇者:(馬上套關係)真得兒阿(切換大陸口音),我老家 也是河南呢兒

兩人打哈哈....

沒有打折...................

一陣音樂響起(搭搭搭搭搭搭搭搭)...第二天
我繳了KEY後...先來吃個早餐吧

晃到火車站附近的早餐店...哦 早餐妹也不錯....是怎樣,我醒來沒有睡在馬路旁或亂葬崗..
所以昨天看到的是真的囉XD! 但很遺憾 仍然沒圖沒真相~~~

這天的太陽也是X娘養的大!












<--- br="">



於是一路踩阿踩~~到了通霄啦!
通霄是一個漁港,而且他也有一個海水浴場,聽說很熱鬧來的
但很遺憾,我到這裡的時候 並不是假日
一路都是跟海岸平行,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的見海
但沒看到我最喜歡的比基尼=.=....









<-- br="">


雖然早上太陽還是很大,但沒有高高低低的山路了,這一段路幾乎都是平路,時速可以保持在20左右....算是騎的比較輕鬆吧!而且下坡也比較多...
一路上沒遇到什麼狀況就是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暴風雨前的寧靜阿=.=....苦難才正要來到呢!

很快的...經過大甲...清水....我看了看地圖,原本計畫一直騎到沙鹿之後,在從中港路一路衝下去 但研究一下地圖後,發現從清水可以直接抄近路進中清路,可以提早到達預定的目的地!

由於在苗栗與台中交界處的萊爾富已經用過餐了,所以在進台中前 我找了一間便利商店做了整備,抬頭看看天空,有點陰天....

看著地圖到了通往中清路的入口....

這...這不是通往丁默山道的入口嗎?
是一座山,我抬頭看 一片綠...完全遮蔽了我的視線....換句話說,想要照計畫通過清水到中清路...得先翻過一座山....是沒錯 騎過一座山不算什麼...畢竟我都騎過幾座了..

但這座山叫"鰲峰山"阿 聽起來一整個屌!

好 拼了!

過了兩個大彎道以後...腿軟=口=!!!
第三個彎道...手軟=皿=!!!
口胡!竟然還有學校蓋在上面啊!....該校的學生們 你們辛苦了...我...快鼠了

而且最慘的就是我的藥草(誤!)飲料竟然見底啦,這下大鑊啦!!!
奮力一直騎到快離開學校時...已經心跳150啦!真的是到極限了,我第一次下來用推車的,推推推 還東搖西擺的,突然看到前方左側有加油站....趕快硬騎過去,說真的 那坡度真的好陡阿...

先騎到加油站的廁所好好的上個廁所與洗把臉...這一路上我都有帶毛巾、洗面乳、身體涼爽劑、肌樂....洗把臉後 稍微的休息一下舒服多了。接著去搭訕(喂!)詢問一下加油小妹....有沒有賣飲料之類的。
小妹說...沒..=.=...我就說妳們不是都有再送礦泉水,我跟妳們買一罐啦...小妹還是說不行...=.=
我只好摸摸鼻子 在問說道具店離這多遠(=_=")..得到情報在不遠處...

整裝出發...出發前 小妹竟然拿著一罐全新的礦泉水送我!佛陀 上帝 阿拉保佑妳阿 不知名的小妹!!

我真是熱淚盈眶~>_<~!!

結果騎不到500M就有很大的7-11!
在這段旅途中 我發現便利商店有賣一個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補給聖品
效果大概跟艾力克沙差不多,但價格只要10基爾

那就是~~噹噹噹

中˙華˙豆˙花!!

這東西真不得了~~又甜有爽口 迅速有飽足感又順口,而且甜甜的味道又可以讓你瞬間忘卻肌肉的痛苦啊!!!讓我不禁的邊吃邊唱~我愛中華~

再往前騎了一陣子!喔喔 到了台中航空站~~也就是說 已經進入台中市啦










<-- br="">






再往下騎 都是下坡咧~~一路衝的咧!
經過了清泉崗空軍基地~~在門口也拍個自拍XD

就這樣一路往下衝....喔喔 看到中清交流道了,趕快聯絡大頭!
但很遺憾 沒接到=.=...沒關係 直接騎到她家門口拍一張
在這裡要跟大頭說一下,妳家的屋頂真的有奇怪到=.="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跟小凱聯絡上後,前往創造力!





<-- br="">









到了創造力後~~跟小凱哈拉哈拉!卻發現如珺躲在角落!整個變好瘦阿(我好妒忌XD)

聊聊胡扯一下 轉眼天黑了,我也準備回台中阿姨家了...畢竟在那住過兩年..就像第二個家似的..

台中對我來說真的是充滿了回憶...就像天堂一樣吧...
到了阿姨家後,進入眼簾的依然是阿姨拿手的家常菜...很多的家常菜XD






<--- br="">






就這樣 我又下班了XD~~晚上連絡到小江 但很遺憾由於體力不支 所以約好下次再見面啦!

晚安 晚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J到次一遊
看了你的遊記非常感動
我也決定要去尋找自己的道路啦~一起加油吧

二階堂 彰 提到...

每盤菜都好大盤喔...是拜拜的菜嗎^^

匿名 提到...

先給你拍拍手,佩服啦......
下次再從高雄環島上來台北看我們吧!

塵風-百萬年的孤寂 提到...

TO 小J:去吧~~做自己不後悔的事情,別人的意見就管他去死吧~

TO 彰:對阿 我阿姨每次都做好多東西XD 這次應該是拜我這頭豬吧

TO 匿名:我未來的計畫是走花東到台北...但妳匿名我不知道要找誰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