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10/11

5月8號 我是跟著鄉民一塊的看火災


其實也沒啥大事...這天又是一個無聊的工作日,
走到影印機旁邊,剛好一撇..喔ㄝ 外面再冒大煙咧~~火災了火災了!

其實也不知道是什麼火災,電視也沒報導的那種...總支安薩也很興奮的跑過來

4月28日 忠僕號

之前ERIC還住在汐止的時候,我還比較常去基隆,
因為那時楊格還開在那,所以三不五時過去補補貨...
後來就很久沒去了,心中一直掛念著基隆廟口夜市的...大腸豬血湯XD
一直想找個機會在去,結果...剛好聽到ERIC傳來消息說他上了忠僕號參觀,而這艘老船也要到基隆來。

這可不就是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嗎?趕快蒐集了一下資料,丟給我的好友們....

當天的天氣實在不太好,有點陰雨綿綿的,而且最慘的事我那時候不知道得了什麼病!
拼命拉拉拉拉阿...臉都瘦了(這應該是唯一的優點)...













一早先在台北車站就出包~~因為芸珮有點趕不上的關係 結果大夥在車站裡狂奔~差點搭不上車,而肚子不舒服的我,什麼都吃不下,結果就在7-11買了一包小番茄將就著吃了,沒想到卻引發另一件事情,這是之後再說的...

看得出來我臉色不太好吧....在這邊簡短介紹一下忠僕號

  金氏記錄裡仍在航行中最古老的郵輪忠僕號(MV DOULOS),只比沉沒的鐵達尼號晚兩年建造,目前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展船。自1977年由德國「好書共享」團體購買下來改名為忠僕號後,已經航行 拜訪超過100個國家,船上工作的人,是來自世界52個國家的志工。















當天一起來的有政哲、嘉雯、淑霞、芸珮,大家一副很歡樂的樣子~~
忠僕號的行程很快的結束,於是我們的第二個目的地是和平島公園














活像海底冒出來
和平島公園的特色就是這種風化岩石和海蝕地形,成為一處景緻天成的奇石怪岩景觀,非常的壯觀,可惜 也是天候不佳!

後來我們去了中山公園 卻遇到很扯的事情就是叫了計程車卻一直沒到,司機還打電話來信誓旦旦的說他就在公園門口,搞了半天原來這公園有兩個 ORZ...













最後大夥回到了基隆廟口,我也吃到我朝思暮想的大腸豬血湯XD














其實只要吃到這個我就打算回家了 ORZ

完整照片在此

4月21-活動場地

開始做了回高雄的打算,就免不了要探探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活動的地方。
經詢問過之後,知道有個廢棄的市場,蠻多人在那玩的,於是我們帶著簡單裝備,
還有剛入手沒多久的狙擊槍,前往該場地探探.....














看的出來是整個荒廢在那裡,廢棄的廠房裡到處是碎玻璃跟報紙,區域也還好,不算太大。



















主要廠房內部空間還不錯,我們找了一個距離約20M的瓦斯罐當做歸零目標,
不過很遺憾,BLOGGER只能上傳五張圖片=3=
這把阿共出的空氣狙擊槍,品質超越我的想像,動力有強化過,但是精準度我實在很難估算,
畢竟身為靈魂的狙擊鏡不是啥好貨.....














經過兩人調教一番後,射擊精度算是可以集中一定的範圍了,
但我還是想換個鏡子再重新調教一次。

這次還帶了SR25CQB出來測,TROY瞄具就如同想像中的好用














這次也帶了酷芭樂出來玩,真的是很雞肋的東西,
丟了不會爆,爆了噴不遠,對沒錯 是噴東西出來。
感覺還蠻機車的。

如果這東西夠穩定的話,我覺得是很棒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