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19/04/11

[Gears]PSI GEAR/三叉戟輕量化戰術裝備 開箱(腰帶篇)

本文只會提及我(個人)的使用感想

感謝PSIGEAR/三叉戟輕量化戰術裝備與Hank大大提供了一套裝備讓我測試
拿到手後先著手組裝,並於組裝過程中來了解PSIGEAR的特性。

PSI GEAR官方網站

https://www.psigear.net/


腰帶篇


PSI Gear有兩種腰帶,分別是模組化HMS腰帶與本次介紹的Lasercut Gun Belt

https://www.psigear.net/belt/lasercut-gun-belt


本體由高強度尼龍材質經雷射切割出孔PALS位,並搭配專利扣具的超輕量腰帶。R版僅重168克,並且配置減壓腰墊一個,裝備上去時可直接壓在衣服上。


腰帶寬度為1.75吋,R版提供20個PALS孔位


減壓腰墊內面,舒適並透氣


腰圍長度透過日字環調整後,可捲起以超薄魔鬼氈固定。


設計特色是把傳統為扣具在身體中線改為在一側,中間部分改為可調長度的織帶。這樣的設計可以避免壓迫到胃部引來的不適。下圖為組裝完成的腰帶


一小段使用腰帶練習基本動作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