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13/02/19

CASIO G-SHOCK MUDMAN G-9000-1

 

先來段官方介紹

2006年達卡越野拉力賽(Dakar Rally)由Toyota Auto Body所贊助的三輛Land Cruiser隊挑戰世界上最極限、最高難度的戶外拉力賽,在跨越歐、非兩洲長達一萬公里的賽程中勇奪第一、第二名,而官方指定用錶就是「CASIO G-SHOCK MUDMAN」錶款。抗壓、耐用、防水、防沙、防泥的MUDMAN錶款,不論身處在嚴峻的環境,都可從容面對。

錶背可以簡單拆卸錶帶,方便清洗如沙塵等堆積的髒東西。旋蓋式錶背的設計,提昇手錶的耐久性與防蝕性的機能。因應長程賽事的所需,碼表最小精準刻度為1/100秒,測量時間並可長達1,000小時。兩組獨立計時的碼錶,可同時計算總比賽時間以及進站維修時間。錶背刻劃有鼴鼠疾速奔馳掀起沙塵的圖案,象徵著拉力賽的最大精神。

卡西歐的商品企劃以「0 到1」為目標,透過開發出現所沒有商品,提供生活的便利性,創造新的文化。創造「需求創造型」的商品,帶來經濟與技術的漣漪效果,為社會帶來貢獻。在從0到1的生產中,企劃確實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優異商品,高水準技術是必要的,卡西歐特別重視驅動商品開發的技術政策。

--------------------------------------------------------------------------------

話說國中之後就沒買過電子錶了,就這樣到了37歲

心裡想著,還是得有一隻G-SHOCK才行,於是又開始做功課,尋找適合自己使用的手錶

經過分析後,G-SHOCK四大系列的MUDMAN(泥人)是還蠻符合我的使用。

在功能上特別要求防塵與耐震,大型燈光鍵即使戴手套也好操作

且初階版本不管是價格或是功能性都相當的實在!

雖然不像FROGMAN或GULFMAN那麼有特戰代表性,但工具是隨人運轉的,這方面可不能妥協

所以....在桌上就出現了兩個盒子了(欸

啊不是說要介紹MUDMAN?

 

G-SHOCK原裝盒X2

01

 

第一盒打開,露個小臉

03

 

其實我已經帶兩天了,所以...錶帶填充固定物已經被我扔掉了(欸

04

 

全貌,可看到錶面分上下兩欄,左半邊與右半邊的操作鈕造型不同,中央下方則是大型燈光鍵

05

 

這是右側圖,操作鈕是圓形的

06

 

而左側操作鈕則為方形

07

 

錶帶是雙扣矽膠錶帶,扣環為不鏽鋼銀色

08

 

這是背面的刻印,是一隻土撥鼠與賽車的結合,且MUDMAN的造型也頗有輪胎的感覺

09

 

在明亮的環境啟動燈光效果

10

 

由於是白底黑字,所以在昏暗的環境下,稍微可以辨識錶面文字

11

 

啟動燈光的效果,還頗科幻的(欸)

12

 

這是帶著操作的樣子,紅色操作鈕很搶眼(即使被長袖蓋住)

mudmania

IMAG0452

IMAG0432

那....其他的下回待續(欸

2013年首波預告(有這麼不負責任的嗎?)
























不說明(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