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8/11/14

新世紀的武器 WE M4A1

前兩天剛入手的WE M4A1...找了一些零件裝在上面...
原廠護木取下來以後...看到那槍管還以為是真鐵阿
整把槍硬梆梆的紮實的很,射擊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很黑很強大的按摩棒在肩膀上跳動...
前段不相容電槍/WA槍管、電槍的槍管固定座(螺牙不合)、RIS基本上可以相容。
後段的話 大部分的電槍伸縮槍托都可以使用。
12KG的瓦斯做動正常,令人訝異的是我使用怪怪牌的8KG瓦斯竟然性能跟12KG不相上下....是怎樣?
出速的話因為沒側速器所以以後再說....

最好笑的是我有一堆相機,真的要拍的時候竟然沒有一台可以用的...結果用SONY DV的照相功能
一整個無言阿....

目前的設置如下圖


DD OMEGA7.0戰術軌道

元素的品質我是覺得還可以。
號稱是CNC製作的,但總覺得小怪,裝起來是都有到位~上軌道有跟上槍身軌道接合準確。

個人覺得的小缺點
1.左右槍身的快拆環孔位,是可以裝快拆環沒錯,但那兩個孔看起來很粗糙...很像直接挖兩個洞就放在那了
2.左右軌道的寬度好像偏窄了一點,如果你要裝東西上去的話...有些不是用螺帽鎖緊的裝備可能會不牢固(手邊的TDI燈座就很容易掉)
3.由於我取得的這組魚骨 有缺星座環接合螺絲4個...所以裝上去後會晃動...(想去另外買但不知到規格...頭痛了),所以我上面是裝了一個RAS固定滑軌。是還蠻穩的。但就不知道原品付的那四個螺絲是不是能正確到位。

VLTOR摺疊準星

也是元素的...準星豎起來時感覺很紮實,但準星尖蠻粗大的我不知道真品或其他牌子是不是也這樣,但很有型是真的。快拆環孔我覺得做得還不錯。而且這組準星沒有插銷的問題,因為是直接在底下用兩根螺絲固定。但 WE M4的槍管好像比電槍粗胖了一點,所以準星要裝進去很緊....=_="...而且螺絲孔那邊的材質好像不太好,所以我鎖的時候有看到有點裂掉..... 還好才500  ORZ...

TROY摺疊照門

照門是BESTGUN的 品質不錯!

LMT CRANE伸縮槍托

VFC的海豹托裝上去...恩...非常緊...緊到推進去很難拔出來
但整個色調很搭!再換D男孩的斧頭托上去~就還蠻順的也不太會搖晃
但整個質感差很多


以上照片惟一是真品的是OAKLEY的手套..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