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6/07/03

釋意

中文常將slut 與 bitch都翻成賤貨
其實是大不同的
Slut : She fucks everybody.
Bitch : She fucks everybody, but not you.

轉載自戰國時代

押井守「食神」新劇《立喰師列傳》4月公映



期待很久的電影了!!台灣上映機會不大=﹍=....
本文出自匪區的太平洋遊戲網~
   著名監督押井守2006年第一作《立喰師列傳》4月8日即將在日本全面上映。此前電影的預告片已經在東京新宿和澀谷多處影院上映為影片造勢。這是押井守 自2001年的《Avalon》之後,時隔5年的又一部真人電影。因劇場動畫《攻殼機動隊》和《機動警察》系列而聞名的押井守,曾執導過包括《紅眼睛》 《Talking head》等在內的4部真人電影。
  押井監督這次將目光投到了飲食文化和人群中,所謂的 「立喰師」就是快餐師,是以速度和美味兩者完美結合為目標而四處修行比試的美食家。不過從打扮和身手來說,也有點像跑江湖了。而且以押井監督在圈中的號召 力居然請到了不少同行和圈中名人友情出演,所以本片看起來更像搞笑武俠片。說起名人,演員表中不乏河森正治、鈴木敏夫這樣的老牌監督和製作人;也有川井憲 次和寺田克也這樣的著名音樂人和漫畫家;甚至連押井守的入室弟子神山健治和Production I.G的老闆石川光久也加入了進來。其他形形色色的圈中好友,影視明星更是多不勝數,總之本片的最大賣點就是搞怪和怪人。
   電影的劇本是根據2004年押井守創作的一本同名小說《立喰師列傳》改編而成,押井守從企劃到腳本到監督一手操辦,並由御用的Prodction I.G製作。演職班底基本是一直以來於押井守多次合作的老搭檔,以及I.G的精兵強將。雖然電影風格題材怪異,不過相信能吸引到不少慕名而來的人的眼球。
電影Story介紹(有點詭異):
  糟了。他們可是立喰界的專家啊……
  在歷史的另一側,他們的名字被深深地刻在了某處。
  這是些曾經在飲食店中創造過神奇傳說的大師,
  人們稱他們為「立喰師」……
  這就是「立喰師」與飲食店主之間的真正關係了,在這之中,也有著一些可笑的「對決」的記錄。
  傳說就開始於60年前,那個正在一片廢墟中等待復興的黑暗城市東京之中的某一角落的那渺小的蕎麥屋。
  在店舖要關門的時候,一個男人出現了。
  「月見。……就是「這」吧。」
  這個男人,就是後來被人們稱為「月見之銀二」的傳說中的立喰師。
  銀二,在打破蛋之前,在蛋的上方往蛋中注入了湯汁。使其看起來簡直就是一幅金色的元月被包圍在一片薄霧之中的景象。
  「真是好景色啊……」
  就在這個時候,店主在魔手的召喚之下來到了荒野之中與對方展開了危險的對決。
   時光飛逝,45年前左右,地點是日美簽定了安保條約後的東京永田鎮。一個美貌出眾的女人來到了蕎麥屋。「ケツネ。......おそは?て?。啊,炸肉餅 也想要呢。」這個擁有著與蕎麥屋所不相稱的美貌的女人就是被稱為「ケツネ肉餅之銀」的女立喰師。她的美豔魅力可不只是表現在外表之上哦,她的「嘴巴」也很 有味道呢。
  隨著時代的變遷,立喰師們也在歲月的蹉跎中逐漸消失了身影。
  然後。在現代的飲食店之中,立喰師時代的復活似乎即將來臨了。
  立喰師的新目標就是「飲食生活變革的標誌『快餐』」。牛肉蓋澆飯。漢堡包。咖喱飯。龐大的『快餐』體繫在立食師們的面前正在慢慢崩潰……在這個結局面前,有人在悲鳴,有人在嘲笑。
STAFF & CAST:
原作/腳本/監督:押井守
企劃:石川光久
音樂:川井憲次
3DCG:IKIF
製作:Production I.G

超搞笑的蒙娜麗莎


前陣子的達文西熱潮已經退了~~
連帶的本公司慢人一步的達文西也成了賠錢貨
在日本網站看到超搞笑的蒙娜麗莎~~拿來大家笑笑吧︿︿;




Fiesta Cafe

這是嘉雯推薦的SPORTS BAR~~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哪天去看看囉︿︿

橘子也有部落格 » Blog Archive » 在 Fiesta Cafe 喝比利時啤酒

轉載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