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8/04/21

東港-0420

昨天算很充實吧!跟好友們騎車去東港,還拍了好多影片跟照片~~

早上出發時~~發生了聯絡失誤的問題 結果整個拖到快10點半才出發@@!
本來想一天破百的,但顯然是沒辦法了=_="
這次還有兩項測試任務
一、高山牌單車水袋測試
DSCN7291
我背上那個啦!跟NIKE PRO很搭喔!!

二、SONY DCR-101 DV測試
P1030491
感謝凌小穗提供圖片
一路出發還算順利,只是白天時在是太熱了,水袋在這時發揮了良好的隔熱效果,
由於隔熱層發揮作用,所以我裝在水包裡的600CC冰水,徹底的冷卻了我的背~感覺真好XD

而水袋吸管也的確提供了行進間補充水分,整個包包裡面被我塞滿東西=.=哇咧
而DV呢,目前測試是還OK,但帶子好像有點毛病,還有必須提昇行進間攝錄的穩定性@@
後來在東港休息 吃麥當勞,當然ERIC是堅決不吃的
DSCN7280 所以我又很沒禮貌的比了中指
吃完以後去東港的魚市場看看~~然後就折返了
回去時速度還蠻快 而且太陽也沒那麼大了~~^^

話說路上還經過鳳鼻頭港,於是我們就進去小晃了一下~我們還在那邊玩甩尾,錄下來之後整個超有趣啦!
定格03
這影片截下來的畫面~不錯吧!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旅程 到家剛好5點^_^
晚餐老媽有準備生魚片 喔耶!
話說最近超愛玩剪接的~~大部份朋友都看了這次東港拍攝的初剪影片,第二天我又重新剪輯了影片,並換了更適當的音樂,大家看看歡迎批評指教...^^

東港遊照片集
阿 還有還有...我超想拍槍戰動作片...但 兩個人能怎麼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