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19/04/08

[Gears]PSI GEAR/三叉戟輕量化戰術裝備 開箱(本體篇)


本文只會提及我(個人)的使用感想

感謝PSIGEAR/三叉戟輕量化戰術裝備與Hank大大提供了一套裝備讓我測試
拿到手後先著手組裝,並於組裝過程中來了解PSIGEAR的特性。

PSI GEAR官方網站

https://www.psigear.net/


感想:

1.非常的貼身、輕量。雷射切割出來的MOLLE介面耐用度還需進一步反覆安裝來觀察。
2.各項裝備都有獨到的設計、有相當的原創性
3.平實的價格也令人激賞
4.與市面上一樣是雷射切割的相同產品相比,仍具有相當大的品牌辨識度
5.專利扣具解鎖相當快、專用拉鍊頭也很好用
6.布料品質一流、尤其是多地色魔鬼氈



因為圖片蠻多的所以分部位來開箱這樣XD


本體篇

直接寫重點

M號尺寸、四點快速解離、全雷射切割介面、Multicam染色魔鬼氈


前面板可選擇使用雷射切割面板或是胸掛雜物包,利用utx插扣與魔鬼氈做結合


墊肩--很棒的東西,如果在外側多加一兩個管線套更好。


包圍:全雷射切割並且整合了專利的HINGE介面,內面同樣有雷射切割的魔鬼氈、未來可搭配同廠推出的內側抗彈層與無線電袋


雷射切割面板一樣可使用MOLLE介面的裝備袋


專利的HINGE快解介面,上下同時壓下才可解鎖。


實際著裝與使用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