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6/11/06

搬家折壽

一整個好累,整個禮拜都在處理搬家的事情。感覺這禮拜長的不可思議

禮拜一開始就四處張羅紙箱,麥當勞跟公司各a了5個箱子,禮拜三開始打包,當然要先從櫃子跟桌子的小東西開始,其實搬家最快的方法就事先把電腦給拆了,就不會分心一下就打包完。

還要通知房東,實在很不好意思,雖說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可是畢竟也在那住了兩年,我只希望他會退我押金=.=.....

禮拜三打包好了約30%後,先拿一個大箱子過去,把東西倒進房間,然後就回去了,繼續打包XD...因為ERIC說本來禮拜天要

幫我搬的,提前到禮拜四處理,所以徹夜打包以免浪費時間...打包打包打包.....
禮拜四下班後匆匆忙忙的把一箱又一箱的行李搬上小黑,開了兩趟才搞定,看著房間好像被炸過一樣,感覺實在很悽涼=_="

到了禮拜五其實還好,下了班後再提個一箱過去...就睡了。
禮拜六!這天真是超過癮的啦!!!!醒來是下午了,先帶一箱東西過去,離開之前先把整個房間打掃好,感覺乾淨多了,來回了新店一趟後,回到板橋的我,吃飽後再度出動,這次是.....

把芬里爾(單車)騎到新店!!!

騎了一小時還騎錯路 有夠累,本來想說騎河濱公園可以在繞出去,結論是我把車扛上天橋才離開那鬼地方=.=......全身汗!
呆在漫畫店等ERIC載我回板橋 真是感謝了!!^^

阿...12點....本來要睡了,沒想到從風打來說可以現在搬一趟,馬上拆電腦開始搬東西XD,結果整個搞到四點 快死了!!

睡到中午才爬起來 因為前一天5點才睡還睡的不好~晚上還做怪夢=口=
從風她們還在睡所以我就先去吃午餐,然後在輕鬆的在漫畫店看漫畫,感覺好像很久沒那麼輕鬆,看完之後再慢慢得走回去。下午先自己回去,把芙蕾抓來洗澡、整理大家具,買了一把新的棘輪式工具,超他媽的好用才210元!!弄好後先把棉被啥的

搬回新店,然後開始整理房間。10點多開車去板橋把桌子跟櫃子搬回來。然後繼續整理房間直到3點吧。中間阿扁有發表談話真是個下賤低流的王八蛋,還好我沒選他不然我就去自殺謝罪。

房間整理完畢看起來真不錯。照片回去再補

整個禮拜感覺好久好久,禮拜一簡直就像去年,其實我是一整個度爛
唉,責任、態度,算了吧, 死奢摳趴悌 你個G8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