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5/01/24

10-18 KOREA



韓國的相本

2004年,我終於出國了。

上一次坐飛機,是10年前,我跟我朋友到香港自助玩(哇~那時才高中畢業呢!)
這次出去呢,是公務啦~
公務內容就不多提了。

韓國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寬敞、乾淨的
但那是第一個晚上

第二天,寬敞的馬路擠滿了車,韓國的機車很少,大部分都是汽車與大眾交通工具。
每條街和馬路都相當寬敞,但是白天很塞,韓國人開車也蠻兇的!

在韓國的四天,我有印象的是他們很愛喝酒,不管男女都會喝。還有韓國料理很好吃,我想我愛上他們的生菜包肉了!

晚上也去逛了逛,基本上韓國物價我是覺得比台灣貴了一點,但是他們的所得比台灣低。我買了一件毛衣,竟然要花12萬韓幣! 我可是從來沒想過我會花那麼多錢阿~~哈哈!

最後一天晚上,韓國朋友跟我們大吃了一頓,吃就算了,真露是用狂灌的!我把一年份的酒都喝完了=_="....接下來去PUB續攤,這回喝的是啤酒!這下可好,當天晚上,我5點才睡著。

其實韓國給我的感覺很不錯,或許是運氣,遇到的韓國人都很友善,公務也很順利。而且韓國人的工作態度,很明顯的就是比台灣好太多了,政策方面,也比較扎實的感覺。台灣競爭力會輸給韓國,已經是很明顯的態勢!

要如何扳回一成,我想,先從反省自己開始,找出自己的優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