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03/05

車子問題多

老鯊還是小鯊的英姿



















老鯊陪我好多年了
從我18歲生日到現在,我一直騎著他跑遍台灣
高雄 岡山 台南 湖內 台東 花蓮 台中 南投 甲仙 台北各縣市....幾乎都去過。
這麼耐操的車子,也是平生罕見,許多跟他同樣歲數的機車,早就成為一堆廢鐵了。
老鯊從來沒有怨言,我也很盡心的照顧他。雖然有時候輸於保養。不過老鯊的運作一向都蠻正常的。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多了一筆錢可以買新車(只能買機車),我是要把老鯊整個大換血,還是買一台新機車呢?

我搞不好還是把老鯊搞好吧.....
2月底,把老鯊送去保養,換個油 濾清器,把馬錶線也換掉,花了550...接著今天又換了前後輪胎。一舉更新,但後續還有很多問題,預算直線爬升,老鯊跟我一樣,外表正常 一身是病。唉...
說排氣管破掉,要換新的,窩咧~~又說化油器快壞了,也可能要換。崊娘咧!
其實機車的東西都不貴,比腳踏車便宜多了。但就是很難擠預算出來ㄚ...這個月明明沒有要花什麼,錢卻一點都不剩了 連存都沒辦法....而且還卡到一個大問題。
車子當初用老爸名義買的,線在老爸走了 車子要過戶我名下,拜託都10年的車了,過戶問題一定很大,妥善率跟環保得想辦法,再來就是那該死的排氣管,換了新管一定過不了驗車,不換過不了環保,馬的!
明後天來問問車行吧...哀 還有一筆停車費要繳咧,怎麼那麼多鳥事阿。

更換馬錶線中...














不舉的碼表終於會動了














換輪胎中 正新的














一樣換輪胎中,這家車行裝備很多,換輪胎超輕鬆的

SUCK燈節

人超多的~擠阿擠阿擠.....燈倒是蠻多的
IMG_3952
可是都下雨 討厭死了=.=
到處都有各種螢光棒阿 燈的
IMG_3963

一樣到處都有在賣紀念品..還好沒看到賣超速警報器...=.=
IMG_3960

最詭異的是這個,扮成皮卡丘的傢伙,前面叫賣棉花糖的說他們是慈善團體還是殘障團體之類的我忘了....不過我覺得他們打扮這樣招攬實在有點不太好...
IMG_3964

三隻小豬花燈...託杜白癡的福,今年一堆花燈都是三隻白痴
IMG_3978

中正紀念堂...要成為政治的犧牲者嗎?
IMG_4001

主燈今年感覺很沒氣勢
豬..旁邊有101大樓 底下捷運 還有摩天倫 感覺就是"台北=台灣"的感覺 燈閃一閃 變色 沒了
而且胸口還寫新光集團 有夠討厭
財團治國了是吧...
IMG_4015

剛彈花燈 超屌的...如果做RX-93就好了 XD
IMG_4013

全場最屌的彌勒佛花燈...超級無敵專業水準,比主燈還精緻!!!而且是三重高中做的 太屌了
IMG_4007


最後,今年花燈 因為下雨覺得看的很度爛,看到新光集團字樣更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