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11/27

旅記-6月27日-旅途還沒結束

路程:138.32KM
均速:17.32KM
均轉:58
最高速:35.36
相本網址 <--看所有照片
FINALLY!
一樣 八點半起床...整理整理後出門。
晚上睡得還不錯,勞工中心的房間景觀很不錯!
妳看看這個VIEW多美阿XD~~才600

不過沒啥毛巾浴巾之類的 有點糟啦XD
您瞧瞧 這風光多好~~連黃金聖鬥士都金光閃閃呢!

就這樣 我出發了~~在路邊吃完早餐~已經九點半,看著地圖我往台南前進,這一路很平凡很無趣。當我快離開嘉義的時候,正好是北迴歸線經過的地點,當然要在這裡留下小狗撒尿的證據...=口=





<--這是我





這一天算是最無趣的一天了吧,天氣熱 風景單調,又臭...而且還有該死的逆風  囧
本來還想說可以騎快一點~但平均大概只有15吧=.=
經過嘉義的南靖公園...空氣甜甜的,突然我眼角閃過一個影像,馬上啟動了我腦袋裡的目標擷取與辨識系統...好像是F-5E的垂直尾翼?
馬上掉頭回去進公園~~原來國防部有些除役的武器在這裡展示阿

這是F-5E...果然是輕型戰鬥機 有夠小的










而這是M108自走砲,本來以為是M109,一看之下小了一號,是M108,砲管被鋸掉真是太慘了 Orz
路上還經過八掌溪....恩...今天天氣很好....繼續
整個旅程裡面就屬台南最無聊,路又直,太陽又大,卡車又多,風又強,整個騎起來累得要死=_=",在這裡一路上遇到一組4人騎士,他們比我早三天出發,從台東一路北上繞過台北在下來,全身包得非常緊,四位都是大叔級的!! 一路互相打氣~聊天囉

 

中午在六甲前面吃飯,又是火雞肉飯+大腸豬血湯,飯不太好吃@@乾乾的 ....不過大腸豬血湯很有料哦!!

然後繼續到了官田鄉~ㄟ~好眼熟阿
是不是阿扁他家我不管,我新兵時在官田被當狗操,我到是一點都忘不了啊!!在這待了兩個月,真是快累死

新兵真是遙遠的記憶,但我永遠忘不了進去第一天的晚餐...八個人坐在地上,圍成一圈看著一鍋不知道是什麼的粥...而且還超稀的=.=...晚上8點才吃,快死了=口=!
過了官田就到了善化了~~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酒廠啦~~
酒廠很可愛~~水塔等設施都做成啤酒的樣子

這一路上時在太熱~~所以我把毛巾墊在頭盔下面...並且常把水從頭盔的洞倒下去~~整個水冷啦XD...不這樣做早就熱死了=.=







<--看起來是蠻好笑的啦~




總而言之 雖然台南是一段很無聊的路,但最少我快到家了!以前就常從高雄台南來回~~所以到了台南就很熟悉了~^^
永康這的地方就還蠻亂的,尤其那時還下了一點點小雨!進入台南市區已經是3點半左右,雖然說小繞了一點路,路邊經過這個賣青草茶的招牌,馬上停下來喝他一大杯,一杯10元而已,還蠻大的,喝到我頭都痛了!超想帶一罐回去的,這都是現熬的喔~

終於到了台南車站了...,這邊開始逐漸接近我的地盤了 哈哈(剩60公里到家) 這時候 我整個一路想衝回家啦!於是開始連絡ERIC,他當時正在上班,但下班時間差不多六點左右吧,於是我們就約好在岡山等候,吃完晚餐後他騎機車陪我回去。
接下來就是懷舊之旅,一路南下的第一個目標是我念的2專...路經過保安車站先衝進去看一下

不過在這有小迷路一下~~結果這車站躲的好裡面阿,話說這時我唯一有連絡的國小同學陳美女打電話來這樣。
之前已經騎了70多公里了~~還要再騎60公里才到家 但不管怎麼說歸心似箭吧,不多做停留,繼續前往東方!!
在快到東方的時候,哈瑪星公司打電話來要跟我約面試,但那時我已經面試上一間軟體公司了,哈瑪星還很失望的說不是約好了嗎...不管他XD
一路衝到東方 嘿~~我順便繞到之前住的地方看看~現在變好多囉!連大門都金碧輝煌呢~





<-以前哪有這麼炫啦!?



好 接下來是岡山啦~~我大概是1997~1999年之間在這裡服役,算是過得還不錯啦 起碼我是上下班周末還可以回家 哈哈
結果我竟然在岡山迷路=.=...沒辦法誰教我想抄近路結果繞錯
還好靠著快沒電的PDA找到了介壽路...
終於到了大門
這時....
什麼?不能拍照?

門口改成菜B8的憲兵站崗,一個中士吧還是三小的阻止我=.=
請我不要拍門口,我超不爽的回答,什麼時候空軍官校的門口不給人拍照了??後來我也不想跟他積積歪歪那麼多,當兵的果然都怕事+腦袋轉的慢。我就退一步說那我把車移到軍史館前面,遠遠拍一張門口吧... 門口是能拍到什麼機密喔?...官校大門又不是機密,雜誌三小的早就刊的亂七八糟了,林北我在這裡當兵的時候你還在念國中吧,而且我還在這裡服役過咧..拍個紀念照都不行喔?
想當初我在這裡待了快兩年,我可是校友呢Xd。心裡想著你娘咧,我用畫的都可以把基地平面畫出來)
該注重的機密不注重,其他的倒是蠻行的=口=








<--不能在老鷹旁邊拍照 唉



在岡山晃了一下~~經過有名的德昌羊肉~
我也來吃過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當兵時~~住岡山的軍官都不太吃這家XD ....
最後在機校的門口等了快半小時吧,終於等到ERIC到~~於是我們就到中山堂附近找吃的~~結果是到另一頭的火鍋店吃...哇 好撐好撐
全身熱起來以後~~天色已晚,就沒再拍照片了,體力恢復許多後~~我一路開始狂衝回家。路上ERIC說要用機車推或拉我,但試過後發現不可行!太危險了。於是我還是自己騎,只是他在後面跟。現在想太晚了~那時應該把行李丟他車上,這樣我時速起碼多5~10!!
就這樣 風馳電掣的騎了一小時吧~~終於在晚上9點19分到達家門,結束了4天半的旅程^_^

總里程  472.36公里 !! 喔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以為你荒廢了這裡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