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11/27

旅記-6月26日-感謝小阿姨

路程:109.5KM
均速:18.09KM
均轉:59
最高速:35.31
相本網址 <-- a="">

這一天,是我第一次日行百里
晚上還可以上個網 雖沒什麼人搭理我 哈...
還是睡在我原來的房間,但一點懷念的感覺都沒有,我原來在HOLA買的三面工作檯被拿來當作堆衣服的地方...真是不識貨=_="!

準備出發!阿姨很熱心的準備了"麵包"與"青草茶"...而且還是超大罐還結冰的!!!! ~!!!一整個傻眼了啦!!雖然很感動 但那實在太大了~~帶不走

算啦 出發吧,臨走前幫姨丈 阿姨拍個合照








<-- br="">







快樂的出航~~本來想先去大頭公司跟她打個招呼的,但人家是大忙人阿XD
所以...我就往南騎去....結果就在出門5分鐘,被一個死老頭從側面撞上!!!!

還好人沒事 車沒事 嚇死我了~可惡!

沿著三民路南下....就到了我的母校!台中技術學院啦
我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了我的好同學們~~嘿





<-- br="">






本來想在一中街吃個早餐的,但那時的一中街很安靜阿,什麼都沒有=3=..
無奈的我只好繼續往下騎,最後在中山路附近解決了早餐,那是一家裝潢還蠻漂亮的早餐店哩..

早餐店照片
早餐的照片

前進前進~~哼著歌聽著IPOD的我輕快著踩著....由於已經進入台中地區,所以往高雄的路將會是一路緩坡,行進速度也輕快多了。想到這我心情不由得愉快起來~

走復興路到了烏日...遠遠的就看到高鐵站...真有的壯觀到哦!
目標是彰化...於是我看了看地圖,決定走外環道過去...是還不錯騎不過也很荒涼就是了...沒想到東拐西拐以後...我迷路了!

最後冒出來之後 竟然....~國旗在飛揚 聲威豪壯 我們在成功嶺上~~~

我騎到成功車站啦XD

這個地方也是我的回憶吧 雖然很短XD 沒錯 我在成功嶺~哈,在車站前稍微整理一下洗把臉,
順便問一下路這樣...話說 車站口做了兩個國軍招募人員...一整個爽缺的樣子,過去跟它們問一下路,竟然得到"我不是當地人"的回應 囧....還好附近的車站工作人員很性奮(誤!!)興奮的告訴我往彰化的路線...(又是一整個跟電子地圖相反)...

Finrar、行きます!!
接下來一路都很順暢,一直衝到彰化市....此時已經中午時分了
記得兩天旅行教訓的我,現在都很準時進餐~中午就在一家路邊攤打尖吧

午餐是魯肉飯與豬血湯...我還蠻喜歡的....

吃飽以後,洗個臉~~老闆娘還送我一罐水呢(大心)
『貴重品發現報告!』 全軍士氣高昂!
就這樣一直到了西螺大橋,這是我第一次遇上橫綱極的大橋阿XD
由於西螺大橋那時是封閉的狀態 大型車輛不能進入(你是騎自行車吧=.=)所以我改走溪州大橋,總長度大概有3~3.5KM吧..真的是騎的非常久..這時在橋上,我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強者...是背包客啊!!真正的背包客!!

當時的情況是 我大概騎了一公里多的時候,在刺眼的強光下,看到前方隱隱約約的有個人影...
快靠近時,發現那人是用走的....不高 蠻粗壯的,背後的背包比他的人還高!粗壯的雙腿,還有滿臉的大鬍子~剛好他也抬頭看見我,我們彼此打了個照面後,互相打個招呼便離去.....

雙腳征服大地 我也要......!

這裡每一個鄉鎮...都是農產品的故鄉...真瞎....最好是只有你們有種啦,囧!我認真了
在橋上時,還可以看到令人目眩的美景....橋下可以看見許多大水池...反射天空、白雲...點綴著許多的白點,定眼一看....都是鵝.....好漂亮喔








<-- br="">








在不知道吃過多少個中華豆花後...四點了
我到了大林這個地方,在某7開頭的便利商店休息要離開之時,出現了奇妙的人物

奇妙的大叔:少年ㄟ~哩對哪來ㄟ~?
帶來不幸的我:隨便哈拉
奇妙的大叔:ㄚㄟ晚咩睏哪?
還是不幸的我:嘉義車站附近找INN吧

大叔怒了!少年ㄟ 挖蓋效哩一間 好睏戈秀ㄟ所在~~(強力推銷中)

結果大叔要我去住嘉義的勞工福利中心啦! 其實我小時候就常在高雄的勞工中心玩耍~~還把下巴撞破把我老媽嚇得半死~~現在下巴還有疤痕呢

就這樣想趁天黑前進入嘉義市...路上還經過協志高中 門口都是抗議標誌....耐斯百貨,可惜沒空去逛啦@@!

既然大叔強力推薦 而且又聽說很便宜...我打開PDA找到了勞工中心的地址~
另外 緊急連絡了從沒見過面的小阿姨~是JAMIN的同學啦!長的真的很小阿姨 怪了@@"

到了勞工中心後~先把車牽上四樓,訂房!蝦密 一間600!!!好便宜阿~而且超大的 車子還可以停裡面咧!








<-- br="">





洗個舒舒服服的澡~~晚上有美女要來帶我出去玩XD







<-- br="">




小阿姨帶我去吃嘉義超有名的 "噴水雞肉飯"恩...口味是還不錯啦 只是我又吃雞肉飯了
一整個無奈阿(嘆)

接著又去逛一下夜市...我...轉蛋了XD

這次轉到的是黃金聖鬥士-穆 做的很讚咧!!

好啦 該睡了~這整天騎的雖然很長,但因為平路多所以還算輕鬆啦
而且前兩天被惡操過,沒再怕的

晚安~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