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11/27

旅記-6月23日-出發的考驗

路程:38.16KM
均速:15.34KM
均轉:66
最高速:36.35
相片網址

前一天 先到了台北....先回從風家,把芬里爾整備好。
把新買的碼表裝備上去後,就告別了這半年的家......
一路騎到中和....在EMILY那裡過夜。

英特衛..這是我待在這公司的最後半天,雖然已經離職了
但還是在公司待個半天看有什麼重要的事情...畢竟剛接手的新企劃還有很多要磨合的。當然 我是無所事事啦....只是穿著剛買的單車褲,實在有點彆扭。

在離開之前,跟秘書合照了一張照片...出發之前 我理了一個超短的頭!
我好像在做很重要的事情以前都會剃三分頭...幾乎像是儀式了吧....這就是必勝啊!


<--- br="">














早上 我就拿地圖出來專心研究路線囉....
當時,仍然沒有人相信我真的要騎回高雄!! 車子都騎到公司給你們看了....哇咧....
話說 吃完中餐以後,跟余老、日日安、各同事道別。
我往板橋前進...那是我出發的起點,同時也是向曾經住過的地方做最後一次巡禮...

不過當天天氣不太做美...陰雨連連... 果然 在我快到第一次住的地方時 整個下大雨了,
我只好在路邊的機車店休息,順便把車子打氣....
小師父跟我說,此路很危險 祝我好運!...我從心裡感謝他。

環顧了四周,那一條街...都曾是滿滿的回憶...SHOW...JING...WEIWEN.... 出發前就準備好了防水裝備,果然用上!




<-- br="">







第一階段是到迴龍為止,也就是萬壽路入口處,大概是20公里左右,
一路上雖然有點雨但是路況還不錯,看著天氣越來越冷,我就在路旁的廟休息了一下,
順便把鞋襪脫下來XD









<---- br="">

<--- br="">



這時是下超級豪大雨!!還有乾雷~!很黃很暴力!
真的是考驗我的決心來的....哪有第一天就打退堂鼓的!?
抱著如此想法的我,在整備完成後, 踏上芬里爾進入恐怖的萬壽路段!

這段路..真...的...很...恐....怖......

連續上坡路段...這沒什麼,到哪都遇的到!
下大雨................台北嘛,哪有不下雨的!
兩個加在一起-->他奶奶的!

我只記得我上坡都是時速5公里,冒著超大雨奮力往上騎...平均都是12~13左右,非常的慢
路上又到處是積水,又有車,石頭....

總之 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離開那裡,大概10公里不到吧....騎得快死了
但也相對的,證明了我的毅力不容小覷!隨著離開山區,天氣也晴朗了起來,
我一路滑行到了桃園市外圍...憑著過去的記憶,到了桃園車站前的 好痛百貨(誤!)
拍張照片這樣~~~

這時一位小弟跑來....這位大哥 你是在環島嗎?我暑假也想去環島ㄝ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心中OS:妳怎麼不是女的啦 機車咧!!

既然到了桃園,當然要拜一下碼頭,當然不會是鶯歌的啦XD....聯絡上了小賓賓後,原本打算趁早離開到原先的目的地"新竹"...(還好沒照行程....)

後來接受小賓賓的邀請,去吃了"八德最好吃的牛肉麵"...其實以前去他家玩時就吃過 還可以啦=.=....

晚上 我還是決定留下來住一晚...感謝廖小賓!
那是一個很和樂的家庭,真的很幸福

講話都可以用唱的...一家人在客廳做著某種像史萊姆的食品(喂!)
還有可愛的小鬼陪伴這樣





<--- br="">


<--- br="">







如圖所示,真的粉幸福這樣





<-- br="">










補充...晚上廖小賓帶我去桃園買鞋~~因為大雨的關係 所以我想改穿MERRELL的涉溪鞋...
但很神奇的是 桃園的店都沒有賣M牌的啦!!一直問到某家電給了情報說某夜市有~~
殺到那以後 的確有了 但....只有直營店才有賣那雙啦!!是怎樣=.="

就這樣鍛羽而歸了

這晚...睡得很奇妙.....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有我跟我兒子到照片~
下次再來我家玩~
B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