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5/01/10

MUVO2 1.5G


話說這兩年 MP3隨身聽大軍來襲~~一年多前~我也買了一台
但是呢,要挑一台合乎自己需求的PLAYER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於是我又龜毛起來了,開始把當時所有推出的MP3 PLAYER全部審視了一遍~
最後還是買了創巨的 MUVO2 1.5G~~(IPOD那時貴到哭爸~)

不過這台還真是多災多難~
買回來後三個月就發生了暴音!嚴重干擾聽音樂
後來我把線控寄回,寄回來一個新的給我。狀況好像好一點~~但沒多久又發生一樣的事
只好趕在保固期結束把整套的機器寄回去!

結果回來後好像好了~~但是線控插上去一樣爆音(只插耳機就不會)

哎只好將就點用了=_="(其實我要求不高啦,可以聽不會有啥問題就可以了,再說他隨身碟功能也不錯)

不過創巨那邊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