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5/01/10

感恩貼紙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海嘯發生後,其實我蠻慶幸的,不然的話我可能是在海裡面了
因為聖誕節本來是要去普吉島或巴里島的,但後來改成香港。

所以當我在海港城看到那個新聞的時候,只覺的運氣真好。

當我回國後,看新聞才知道是那麼的嚴重!

上個禮拜~我到夜市買晚餐,整個夜市都是慈濟的人,四處募款

當然我也不能免俗的捐了一些錢....

看電視知道政府決定要加碼救災,心裡有點怪怪。
921地震發生至今,還有災民。
我家巷口的便利商店,每天都有無家可歸的老婆婆。

打腫臉充胖子,是我對這次事件的小小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