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5/01/10

LUMINOX


這支表我帶了一年半左右
LUMINOX的海豹部隊潛水錶~

我只能說~~這支錶實在太讚了阿
尤其是他的夜光!!細節轉載PCHOME如下

關於夜光技術
LUMINOX 錶款比其他的手錶多了一道獨特的製造步驟—將含氚的特殊發光氣體,強力填充至微小的玻璃管 中,經雷射密封後再放入每只手錶內,在絕無放射線外洩之虞下,產生穩固且高亮度的光源。這項昂貴且先進的夜光系統設計,是LUMINOX有別於其他手錶的 一大特色。這種用於手錶中獨發光微型氣燈技術,可說是目前複合螢光工業中最先進發展,它的夜光系統亮度是其他傳統夜光塗料的百倍以上,使用壽命更可長達 25年。
這些微型氣燈分別裝置在手錶的時針、分針、秒針和面盤的整點刻度上,另外在外環的12點鐘方向也裝有此種夜光指示,讓配戴者在夜光中也能一目了然,提供了完美的易讀性。
LUMINOX 手錶上的面盤及指針的夜光系統可自行發光,不像傳統的夜光手錶般,需要吸收外界的光源後才能發揮其功用,當然也不需要像電子發光板 的手錶要啟動按鈕來照亮手錶面板,LUMINOX的此種獨特照明技術已經是美國軍方長久以來指定的照明技術,並已訂立為美軍標準規格MIL-W-4637 4F。


話說此錶...台灣代理商不知道是怎樣~~售價竟然高達9000多!
我是從網路跟美國訂購的,加運費也才5800左右!

而且這錶我哈了大概五年了,從他一開始公佈我就想買,但因為國內無代理商,且價格高昂~所以觀望了五年才買~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