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8/06/16

2008-0614-15 高雄同學會

這一天真的等了很久
話說5月的某一天,黏土的msn名稱改了...改什麼到是忘記了啦XD
大意就是什麼要來高雄玩幾個人類似的...
稍微討論了一下,得知08年的同學會黏土有意思要主辦....,哼...之前兩三年都沒辦是怎樣啦...承辦的人要打屁股了~

黏土是打算說既然他已經回台中,我也已經回高雄發展,那麼中南部的同學會就有機會成行囉~
於是乎 在快速交換過意見後,這件事情就這樣敲定了(當然我心裡也是忐忑不安啦)。為了讓大家都有充分的準備時間,從5月到6月中間的一個月,持續的以問卷調查的方式來詢問大家意見這樣。
而為了喚起大家的記憶,我也把許多念書時期的照片(幾乎都不是我拍的XD)上傳到FLICKR,沒想到瀏覽率還真的有夠高阿~
很快的餐廳阿...吃飯地點~~時間都逐漸敲定。只是時間越近,狀況就越多了=_=...不是妹妹要結婚 就是要去員工旅行 不然就是要加班~天阿
辦個同學會還真是困難重重...希望明年還可以有盛況阿@.@....

而訂餐廳也是蠻誇張的,原本屬意大八餐廳...沒想到竟然在整修,只好把目標改為漢來海港餐廳!不過說實在的 這名字真的蠻俗的=_="
晚上住宿的飯店也是蠻瞎的....一些有名的或是還不賴的飯店竟然都客滿...真令高雄人的我感到奇怪阿...有這麼多人來高雄玩嘛@@?
於是餐廳跟飯店都訂好了...餐卷也買好了...中間還發生價位的插曲...賣餐卷的人搞錯=_="....
而我好死不死的在前兩天有點感冒跡象.............
就這樣 大家期待著六月十四的到來.....


下大雨
靠!!!

沒關係 就算下大雨也是要進行!!
這天我還是第一個到漢來的  當然阿...我可是高雄聯絡人XD
一點都不意外的 過了半小時後才有人來~~我已經在吃沙拉了
接著仲菁雅萍她們也來了~~同學們逐漸的到來~
022

最緊張的應該是G4了吧XD  他應該是自從結婚以後就沒看到其他同學囉
001

小方也帶小孩來了,這兩天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他叫綸綸
002

話說吃到一半~~沒想到從風出現了!說真的我好訝異啊!!
而傳說中的阿智還沒出現 聽說他睡過頭=_="
就這樣 大家吃吃喝喝恤就的過了一個愉快的同學會
003
當然要在大廳拍一張囉!!
漢來飯店果然高檔....出入都是社交名媛阿(在這邊觀察幾天的感想)

下午則是帶同學們到新崛江逛逛~~但很遺憾的是因為連日大雨 所以變的很難逛=_=....基本上大家都是找個地方坐坐休息一下...而在離開漢來之前 還在漢神也順便逛了一下,女人們去買衣服~~四個大男人則在八樓喝咖啡...聊賺錢?

已經吃吃喝喝了一個下午了...晚上還有得吃。妳們都知道我的意圖了吧
全部都變胖子吧XD 這樣我就不是最胖的了XD
009
OK~這是晚上的主角~~德義坊  感謝01推薦阿
話說我前兩周已經有先來吃過確認了XD
010
看這份量啊!!!芸珮妳OK啦~~
其實這是四人份的啦~~我們一堆人點了一堆四人份來吃這樣 哇哈
來這一定要點啤酒的啦!!
007
您看看~~多誘人阿
看我一臉酒鬼樣....(真好喝)
008 艾丁格啤酒↑
而且我點了一整盤的德國豬腳 整個快變豬了!!
013
看大家吃的多HIGH阿 我感覺比中午還熱絡呢
011 012
                                                      ↑新同學是G4的老婆
一整個狂吃狂喝之後 我覺得今天的體重增加了10公斤吧....
015
吃完之後大家漲死了=_=於是有同學先回飯店~而一些同學則到高雄的"中央公園"走走~~哇這名字好都會感喔!!
以前叫"扶輪公園"...我以前還在這裡學太極拳過XD,還有早上上課前來這游泳說^^
話說這晚雖然雨還蠻大的....但雨中散步還蠻有情調的說...人工湖畔伴隨著蛙鳴...蟋蟀的唧唧聲...
017
這個是城市光廊前面的擺設~~最近廣告很夯的XD
018
話說我覺得阿智騎起來真的很有FU! 
送大家回去後 一定還有續攤的
所以我先騎車回去洗個澡,然後再殺去同學們下塌的飯店XD
啤酒跟零食是一定要的啦!!
019
國王遊戲.....國王遊戲.....國王遊戲.....
沒有那種東西啦!!!XD
結果大家在飯店裡開始八卦
沒來的都被批判+爆料(抖)
一整個聊到半夜 真是夠累的了~~我喉嚨快不行了=_="(一直講話+喝酒淋雨)

第二天的預定行程是夢時代+橋頭糖廠
020
結果因為大雨的關係~~糖廠只好取消=_=#
結果大家在夢時代逛很久~~仲菁還買了一件很好看 很大溪地的洋裝XD
上面那張是懷舊展拍的  這天我已經喉嚨發不出聲音了=_="
中間分兩群在逛吧...另一群的我就沒辦法敘述囉
希望有同學可以幫我補完一下
023
本來那天下午還想看的電影的 不過兩位小姐不想看浩克 哈
最後大家就在樓上的咖啡廳休息囉(繼續八卦中)...
可以看得出來我一副很累的樣子=_=
最後 美好的時光要結束了 這兩天話講的還真是有夠多阿
多到有點誇張了XD
送同學去坐小黃後~~我跟G4也回家啦~~
後來芸珮回到台北後 還說有段插曲
大概就是阿智要領錢 結果竟然卡片給機器給吃了=_=
021
還打電話到銀行去處理=_="
基本上我看後續的照片大家還是很歡樂
-----------------------------------------------------
後記:後來天氣都超好的 哇咧....然後...我禮拜一請假=口=
因為感冒嚴重到講不出話+躺在床上動不了了....

同學會代價真高!!
2008同學會照片<---點我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