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8/05/20

2008年 五月十九日的一天

 

本文圖片全部來自Military Photos網站

Todays Pics, Monday, May 19th, 2008

a123

       一位來自24海軍陸戰隊遠征軍的陸戰隊士兵閃避了來自阿富汗塔力班戰士的火力攻擊...這場戰鬥發生在靠近 Helmand 省的 Garmsar市....這名陸戰隊員並沒有受傷....

以下為連續圖片

a123-2 

a123-3

a123-4

a123-5

a123-6

a123-7

由此可以看見 戰鬥中沒穿戴防具是多麼的危險...

 

b123

       衝浪手詹姆仕泰勒在5月17日時挑戰南非的巨浪....

他使用特製的衝浪板來幫助他在高速時的控制能力...

他奶奶的 好大的波啊!!!!

 

C123

       兩個從北川逃離的難民...帶著所有的家當與結婚照片...這張照片攝於靠近四川的地方(順帶一提 四川在英文媒體裡用的是Sichuan...也就是蜀)..

     這場大地震震出了兩岸人民的許多想法...即使雙方政治角力與過去的仇恨,也不應該牽於受難的百姓...在不滿的人也不應該落井下石。

 

還有好多新聞...最近很多天災人禍 希望大家能付出什麼就付出吧...反正不要落井下石就好...同 希望大家能付出什麼就付出吧...反正不要落井下石就好...同理心這三個字還是有人寫不出來。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