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04/02

點痣

沒想到我也會去點痣吧
還不都是我阿公@_@"

上次我媽特地來台北住我舅家,我當然會去我舅舅家打聲招呼,順便被他們招待一下....

要離開時跟阿公打個招呼,結果他老人家盯著我說...
那顆痣要點掉....然後就一直重複念

我媽就說長輩都說話了,就去弄吧(=.=")

一直拖到昨天才去弄...是EMILY介紹的一家叫做"王俊明"的診所,醫生是個胖子皮膚不太好鼻毛還露出來,不過聽說還有名氣...

他說我眼角那顆痣很大,光那顆就要一千(雷射脈衝)再加其他東西所以是1220,別忘了還有掛號200,拰娘咧,有夠貴 還要複診,根本搶錢嗎 雞八毛

雷射脈衝要塗麻藥,其實還是蠻痛的說,然後一陣刺痛過後,跟了我30年的痣就不見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那顆痣的,而且我高職時,我學姊還說:"我覺得眼角有痣的男人很性感"

吼吼,這叫我怎麼想點掉嘛XD

但是我不點的話 我媽跟我阿公一定念我念到爆 ORZ....
後續保養還很麻煩咧=3=

右眼眼角....












現在要貼人工皮了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