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04/02

2007 春遊^^

進入07年以來,最期待的就是同學的春酒活動了
畢業快5年了,同學之間的感情也有一些變化,有些人越來越疏離,也有些人更靠近

我希望08年也可以有一個更棒的活動...只怕我沒辦法參予....
這次的行程是一個簡單的一日遊,原因只是因為我月底沒錢啦..哈哈
地點是新北投一日遊,下午到芸珮家裡~晚上再去泡湯
真的很棒的一天,芸珮的家看起來好棒阿,陽台就應該是那樣阿...@@我也要啦

晚上的泡湯是裸湯,在一場大雨中我們到了"岩湯",大家脫光了衣服就跳下去了!
我的天阿,好舒服阿XD

而且那天吃的超飽的,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炸排骨酥,靠,超美味!!

感謝嘉雯與每位同學的參予^_^

照片網址


這邊幾張是合照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