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4/12/09

THE PUNISHER



神鬼制裁(THE PUNISHER):PC / XBOX

在這款由美國 Marvel 公司旗下知名漫畫改編、今年亦有同名電影「神鬼制裁」上映的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以暴制暴的英雄法蘭克‧卡索(Frank Castle,遊戲中也將請到同名電影裡的男主角 湯瑪斯‧傑恩 Thomas Jane 來配音),以各種從特種部隊習得的戰術戰技打擊及懲罰惡勢力、不擇手段刑求惡人,遊戲中有大量的裝備、場景道具可運用,是一款相當暢快過癮的第三人稱動作 遊戲。

昨天也給他玩了一下,操作感覺還蠻像 MAX PAYNE的,只是更加暴力,裡面最大的賣點應該是
逞罰壞蛋的花招吧~~據說有100多種。使用這些逞罰來套取情報,然後再送他們上西天(不要用力過猛喔)~~^^"

另外......用PS2搖桿玩真是要命,還是滑鼠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