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21/08/23

[Gears] URGI FSP 12.5 (GHK)

BASE ON GHK

之前組裝好的M4 URG-I設定為DMR,配置了3-12倍率的狙擊鏡後。交戰距離大幅拉到70M-100M但如此一來缺乏一般中距離/CQB場合所使用的UPPER。同時夜戰設備也不好與DMR搭配使用。

於是就把手上的12.5吋槍管上槍身重新做了配置,這個長度的槍管是非常實用的,想要組URG-I 11.5吋 但槍管又太長,魚骨也要另購。既想要獨特又想要實用。做過各種發想與設定後,決定還是跟隨直覺,

切!!  先切頭!符合12.5槍管、再切天靈蓋! 把三角準星的空間讓出來


找了資料後 委託朋友進行魚骨護木方面的加工~
完工之後真的是非常滿意ㄚㄚㄚ





並且與朋友的CRYE SPC/ MARUI MWS(URGI) 一起入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