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10/07/23

[ZBRUSH]ZB百人斬

目前ZB的課程是雕塑人頭
主要就是講用一顆圓球直接雕成人頭這樣....
所以我這幾天都拚命雕阿雕(說拚命也不過是一個多小時啦....)
老師說~~要雕的好~就是一直雕~~數量嘛~~~老師說大概一百顆就可以了....
於是~~我雕的第一顆頭是長這樣

幹 一整個外星人啊!!!!說真的 嘴巴超難!!!
ZB_HEAD_01
於是接下來兩天我都在爆肝~~繼續雕
結果出現了這樣的鬼東西
ZB_HEAD_02_03
媽的 我看了都想掐死我自己啊
左邊的是第二顆....顯然是有點東方人吧...我發現我不會雕頭髮.....
嘴巴~~一轉方向就露餡了 ORZ
右邊的是第三顆.....頭上那個記號各位就當作沒看見吧....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苦行僧的樣子  看得我都想打他
不過很意外的嘴巴的型態比較能掌握一點了....
接下來有更新再補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