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7/03/07

小小的一步

下半年可能會有很多變化吧!
說不定也不會在台灣 也很難講
我深深的希望我能當快樂的人

昨天看到有個網站可以自己做T恤,於是手癢弄了一件玩玩

主要LOGO
















衣服正面

















衣服背面

















其實我還蠻有興趣往這發展的,在看看吧 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ㄏ~~不錯^^

匿名 提到...

是ㄚ!快樂最重要,
如果有想做的事,就趕快去實現吧!
加油ㄋㄧㄝ!
只是見面的機會就變少了,
把我忘記我會哭哭><.....

minilazy 提到...

世事多變化,能開心當然是最好的了,不論在哪裡.

匿名 提到...

甘芭茶~~
一定要當個快樂的人!!

提到...

可以貼網站給我看嗎~~~謝啦

塵風-百萬年的孤寂 提到...

http://www.jnt-8.com/
這件衣服已經有做出來了
顏色還不錯有飽和
不過套版有點不準ORZ

L跟S尺寸上的圖案大小會比例縮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