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6/11/01

Happy Birthday for FUCKING 30 Age

今天三十歲了

嚴格來說要到中午才算,但是這樣做會顯的太龜毛。雖說是生日不過一點都沒有快樂的感覺,因為有太多心煩的事情,不過這已經比去年好太多了,再怎麼說我現在煩的都還是可以解決的事情。

隨著該死的奢摳趴替要搬走,我也被迫離開的那天開始,就積極的尋找退路了。昨晚開始打包,整個房間亂的像被炸過一樣,這次一定要捨棄許多回憶。我毫不猶豫的把前女友的照片,反正她都是別人的太太了、以及過去買的正版遊戲光碟、DVD影片、大補帖等全部丟到垃圾袋,誰撿到誰賺到。

整理完以後 好累,給自己慶祝一下吧,福客多的台啤一罐32、洋芋片酸奶口味的55,代替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