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6/08/01

敷衍的安全帽



禮拜天晚上 我和eric高高興興的提著瓦斯筒離開黑市
赫然發現我的安全帽被偷走了=口=!!!!!!
還好那時還跟eric說妳那頂全罩的還是拿去黑市比較好~所以才沒被偷
我那頂就被幹ㄌ 還好是免錢的==
昨晚 在我家樓下 我又買了一頂
復古型 ..藍白條紋頗有運動風...才500...店家一直推薦買什麼pu鏡片的
事實上根本沒差多少==".....還比較貴
本來想買內襯可拆的 但是那種要750 而且拆也是只拆左右兩側
買3/4的帽子本來就好洗了 根本不差那左右...所以就買這種500的就很好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