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6/07/28

不知道怎麼下標題

這是專貼過來的 來源是好色好色的地方
總之~~那是一篇主題很奇怪的討論....
然後就有人提出了以下的論點
-------------------------------------------------------------------------------------
有關車與馬子的問題
我死黨提過象棋理論裡面最著名就是「車馬砲定理」
推論很簡單:有了車子比較容易找到馬子之後就可以創造機會打砲
我認為在學生時代只要具備大家能力所及的機車就行了
出了社會後女生會比較現實(或者說注重所謂安全感)而且會互相比較
所以男生役畢有職業後最好是能夠準備四輪仔一輛(不一定要自己的,父兄的也行)
--------------------------------------------------------------------------------------
這陣子 應該說這半年
遇見 認識 的女生還挺多的
閒著無聊沒事 上個聊天室 也見過些個網友....
然後對於上面那個論壇 覺得感觸頗多....
不管美眉是16歲....還是40歲的姊姊
聽到我30了(其實是29)...第一句就先問
"你結婚了嗎"

我沒結婚 而且是我甩掉

第二句
"你有車嗎"

後面不多說 有一搭沒一搭的 簡稱就是沒搞頭
至於上面所說得"出了社會後女生會比較現實(或者說注重所謂安全感)而且會互相比較 "
真是一針見血阿 其實更多數是懶 現實 虛榮

以上是沒錢沒閒的禿頭佬的感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