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馬史詩

獅子不會與人打交道, 狼也不會跟羊看對眼

版權公告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來源及作者(不接受非經同意的商業連結)。非經本人同意,請勿將圖文直接複製轉載。

Translate

2005/03/21

2005-02-06 Hair cut


老爸要我剪頭髮....在大過年的時候
唉~~那時可都漲價啦!總之我漫步在鹽埕的街道上
理髮店都在巷子裡面~~要不沒開~~要不就客滿...

最後我找到一家在巷子裡的,不管3721就給他剪了

那家理髮有夠local的~~一堆人一邊看流星花園一邊剪!
還不斷討論~~"龍捲風"比"流星花園"好看

原因是因為龍捲風的人講話表情比較"有力"啦!!

最好是這樣啦!!!

剪完順便按摩~~還說不收我雙倍,只要500!

挖咧卡好大水餃!這種品質還要500!比台北還貴
還拿一堆髮型書給我參考,挖咧沒幾根毛還要旁分喔!
那不就欲蓋彌彰~~!

大過年的~只好認了=_="

沒有留言: